我讓你聞我的味道了喔!!!

長大不要咬我...

話說幾個禮拜前看你還小小隻耶

怎麼長大好多?





晚上八點

阿培帶我去中山

我想我應該會去了

應該!!!!

還順道繞了外木山

好黑好暗

我看不到你的車尾燈

我好怕!!

聽說餃哥也跟我一樣?



我第一次上流動廁所耶!!

我好怕眼鏡掉下去



好黑好暗

什麼都看不到

要不是因為太晚

聽說我們還要去大武崙夜市?

謝謝阿培請的香腸和飲料




PS.闖紅燈的時候右邊剛好有警車

      我在跟車沒注意到紅燈燈燈燈燈阿!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ihua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