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點

有ㄧ個綜職的跌倒

不是我那麼沒良心

是他跌的很誇張啊

看到的人全都傻眼



第二點

在八斗子回來路上

公車上有位小小孩

在他媽媽身上背著

我無聊逗弄著他玩

不讓他抓到我衣角

沒想到他卻生氣了

並且大大叫了兩聲

我才好心讓他抓到

最後互相揮手道別

小孩真的是好可愛




第三點

在等好樂迪電梯時

一群基女的超重聲

真的是讓人很尷尬




隱形眼鏡壹千伍

比預算少了伍百

還可以買藥水^^

趁它打六折快買

活動只到過年間

包給我多一點吧

明年就不能拿了






牡羊座的樂觀

我會努力做到

只需要一個月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ihua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